工業產品

太達banner_03


iconMobil Velocite錠子油iconMobil DTE Name循環油
2-縮小圖(001)Mobil Velocite™ 系列是優質性能產品,主要是為潤滑工具機高速主軸而配製的。它們也可用於需要適當黏度級數的某些極重要液壓循環系統和空氣管路給油器。
2-縮小圖(001)Mobil DTE™ 名稱系列是專為使用蒸氣、水力渦輪機以及需要長潤滑油使用壽命的用途而設計的優質性能循環潤滑油。Mobil DTE 名稱系列潤滑油是由精煉基礎油和添加劑系統配製而成
iconMobil DTE 20系列液壓油iconMobil DTE 10 EXCEL高VI無鋅液壓油
2-縮小圖(001)Mobil DTE™ 20 系列是專門為滿足多種液壓設備需求所設計的高性能抗磨液壓油。它們提供長油品/過濾器壽命及最佳設備保護,可以減少維修和油品廢棄處理成本。
2-縮小圖(001)Mobil DTE 10 Excel 系列配方(專利申請中)包括精選基礎油和專有添加劑,確保在各種應用中提供均衡的性能。產品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和熱穩定性
iconMobil Nuto H 系列液壓油iconMobil Vacuoline 500系列循環油
2-縮小圖(001)Nuto™ H Series(力圖H 系列)液壓油是良好品質的抗磨液壓油,用於溫和操作條件和需要抗磨潤滑油的工業和移動服務應用。
2-縮小圖(001)Mobil Vacuoline 500 系列潤滑油是為滿足無扭線材機需求的高性能重型循環油,其多方面的性能也使其成為潤滑循環系統齒輪和軸承的極佳選擇。
iconMobil Vacuoline 1400 系列潤滑油iconMobil Gear 600 XP 齒輪油
2-縮小圖(001)Mobil Vacuoline™ 1400 系列潤滑油是極高性能潤滑油,專為滿足僅需一種潤滑油供給液壓系統和滑道的工具機要求。
2-縮小圖(001)Mobilgear 600 XP 系列為超高性能齒輪油,具有出色的承受極端壓力和負荷的特性,適用于採用迴圈式或飛濺式潤滑的各類閉式齒輪傳動系統。.
iconMobil Vactra 滑道油iconMobil Rarus 400空壓機油
2-縮小圖(001)Mobil Vactra™ Oil Numbered 系列是為滿足精度、水溶性冷卻劑的分離性以及保護精密機床等要求而專門生產的高級導軌潤滑劑。
2-縮小圖(001)美孚拉士力™ (Mobil Rarus™) 400 系列是優優異品質無灰空壓機潤滑油,設計用於滿足大多數空壓機製造商的嚴苛要求。
iconMobilux EP潤滑脂iconMobilGrease XHP 222
2-縮小圖(001)美孚力士滑脂EP系列0, 1, 2, 3, 004 和023 是一系列高性能潤滑脂,其中的五種為通用工業潤滑脂, 兩種為專用半流體潤滑脂。這些羥基硬脂酸鋰基潤滑脂具有超級抗磨、防鏽蝕和抗水沖洗等保護性能。
2-縮小圖(001)Mobilgrease XHP 220 Series(美孚潤滑脂XHP™ 220 系列)產品是具有優異性能的長效複合鋰基潤滑脂,適用於廣泛的應用和工作條件。 .這些潤滑脂採用專有的尖端複合鋰生產技術,性能優於傳統的產品。
iconMobil SHC 合成潤滑油iconMobilith SHC 合成潤滑脂
3-縮小圖(001)Mobil SHC 600 系列產品擁有傑出低溫特性,以及在低黏度級數產品有的釋氣性能。這些產品甚至在重負荷齒輪和高剪切力軸承用途下也可以抵抗機械剪切力,所以幾乎沒有黏度的損失。
3-縮小圖(001)Mobilith SHC™ 系列潤滑脂是為寬廣的極端溫度用途設計的超優性能產品。它們結合了合成基礎油和高品質鋰複合增稠劑的獨特性能。
iconMobil SHC Cibus食品級合成油iconMobil SHC Polyrex 462食品級潤滑脂
3-縮小圖(001)美孚 SHC Cibus™ 系列潤滑油為性能優異的液壓油、壓縮機油、齒輪油與軸承油,為食品、飲料加工與包裝行業提供卓越的設備保護,延長潤滑油的使用壽命並且無故障的順暢運轉。
4-縮小圖-20150326Mobil SHC Polyrex™ 系列潤滑脂是特別為改善您的生產率而設計的。在一般工業與食物加工處理用途上,此系列產品能夠為您解決高溫潤滑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