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Delvac MX 15W/40

Mobil Delvac MX 15W-40 (美孚 Delvac MX 15W-40)

優異性能柴油引擎潤滑油

產品簡介

美孚Delvac MX 15W-40性能優異,對現代柴油引擎有卓越的潤滑功能,有助於延長引擎的使用壽命。本品規格符合或超越幾乎所有歐洲與 美國的主要引擎製造商的標準。實地在各行各業、各種用途,以及混合車隊中的使用,証明了它的優異性能。

本品具有先進的化學性質,不論用在要求嚴格的、低廢氣排放標準的現代柴油引擎,還是以低硫或高硫燃油推動的、款式較老的柴油引 擎,都有傑出的表現。美孚Delvac MX 15W-40結合了精心調製的高性能基礎油和與時俱進的添加劑系統,極有效地控制了機油因煙灰沉積 及高溫而稠化的問題,而且具有傑出的抗氧化、抗腐蝕,以及抗高溫沉積等性質。

 

特性與效益

高輸出、低排放柴油引擎對引擎潤滑油的要求顯箸提高了。設計緊湊的引擎減少了潤滑油的消耗,因而缺乏新油補充耗費掉的添加劑。此 外,頂端活塞環位置較高,油膜較接近高溫的燃燒室,潤滑油所承受的熱應力也因此提高。提高燃油噴射壓力,延滯正時週期可改善燃油 的燃燒效率,但也提高了引擎的操作溫度和煙灰量。美孚Delvac MX 15W-40選用高性能基礎油和卓越的平衡添加劑配方調製,對現代及款 式較老的柴油引擎與汽油引擎,均能提供優異的操作性能。主要效益如下

特性優點及潛在效益
高溫與氧化穩定性減少油泥沉積與沉澱
總鹼值長效持久控制沉澱量
具有受剪切應力仍能保持其等級的穩定性減少油耗、減低引擎磨損
先進的清淨力/分散力引擎較乾淨、組件壽命較長
高溫/高剪切應力性能提高減低引擎刮傷及缸腔磨光作用
低溫性質優異改善油品的泵送性/循環性
減低啟動磨損
具有組件相容性
符合主要原件製造商的嚴格規格
襯墊與油封壽命較長
混合車隊作業可通用一種潤滑油

 

應用範圍

埃克森美孚建議用於:

  • 日本、歐洲及美國等各大製造商生產的自然吸氣與渦輪增壓式柴油引擎設備
  • 公路用輕、重型貨車
  • 非公路應用行業如建築、採礦、採石及農業等機械
  • 混合車隊

 

規格與認可

美孚Delvac MX 15W-40符合或超越要求: 
API CI-4/CH-4/SL/SJX
ACEA E7X
Caterpillar ECF-2X
Cummins CES 20078, 20077, 20076X
JASO DH-1X

 

美孚 Delvac MX 15W-40 具有下列製造廠商的認可: 
MB-Approval 228.3X
Mack EO-M PLUS/EO-NX
Volvo VDS-3X
MAN M3275-1X
Renault Trucks RLD-2X

 

美孚 Delvac MX 15W-40埃克森美孚推薦用於要求Exxon Mobil的應用: 
API CG-4/ CF-4/ CFX
ACEA A2/B2X
Volvo VDS-2X
Renault Trucks RLDX
Mack EO-MX
Cummins CES 20072, 20071X
Detroit 7SE 270 (4-Stroke Cycle)X
MTU Oil Category 2X

 

典型特性

美孚 Delvac MX 15W-40  
SAE等級15W-40
粘度等級,ASTM D 445 
cSt @ 40°C105
cSt @ 100°C14.2
粘度指數,ASTM D 2270138
硫酸鹽灰分,wt%, ASTM D 8741.1
總鹼值,mg KOH/g, ASTM D 289610
傾點,°C, ASTM D 97-33
閃點,°C, ASTM D 92227
密度 @ 15°C kg/l, ASTM D 40520.88

 

健康與安全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在該產品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需遵循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上所提供的 指引。有關物質安全資料表可向當地經銷部門或上網(網址)獲取。除指定的用途外,該產品不應用於其他用途。如需處理使用過的產 品,應注意環境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