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產品

太達banner_09 

iconMobil 1 ESP 5W/30潤滑油iconMobil 方程式 X2 5w/40機油
小車產品頁面連結按鈕3Mobil 1™ 5W-30 一款先進的全合成引擎潤滑油,設計上滿足或超過工業界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在性能上優於傳統油品。

小車產品頁面連結按鈕2美孚方程式X2 5W-40機油是一款高效能合成引擎機油,延長引擎壽命;活性引擎潔淨性,讓引擎運轉順暢、油耗低;提供優異的高低溫性能表現。
iconMobil 方程式 S2 10w/40機油iconMobil ATF 220自動排檔用油
小車產品頁面連結按鈕1美孚方程式S2 10W-40機油是一款在各種路況下能展現卓越性能的合成引擎機油適用於汽車、液化石化油氣與柴油動力車輛,與渦輪增壓、多汽門和燃油噴射式引擎
小車產品頁面連結按鈕3美孚ATF 220是高性能的自動排檔用油,專供要求符合Dexron IID規格的、款式較老的車輛使用。也作為液壓油,在某些獨特的應用中使用。

iconMobil Multi-vehicle ATF自動變速箱油
小車產品頁面連結按鈕3

Mobil Multi-Vehicle ATF是一種優質合成基礎油摻配的潤滑劑,可用於一般北美洲、歐洲和亞洲車輛。